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言鼎计算机有限公司

东莞用友,深圳用友,广州用友,东莞用友软件,深圳用友软件,广州用友软件,东莞用友公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T+业务单据如何自动生成凭证?
新闻中心
T+业务单据如何自动生成凭证?
发布时间:2020-09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T+业务单据如何自动生成凭证?


第一步:设置计划

点击【总账】-【自动生凭证】-【新增】,根据条件设置不同的自动生成凭证的方案,可以选择按天、周或月来定时生成凭证。也可以针对不同的单据来生成凭证,比如销货单,出库单等。

东莞财务软件

东莞财务软件

第二步:生成凭证

这一步完全交给T+软件来做就行了,您就安心的约会或者睡觉吧。

第三步:查询核对

凭证是生成了,如何确认生成的是否正确呢,是否有遗漏呢,可以通过凭证查询功能来核对。点击【总账】-【自动生凭证结果查询】,如图所示:

东莞财务软件

这样看,是不是一目了然呢。另外,还可以通过点击上图中红框里面的数字,来联查【凭证单据对照表】,更加清晰地查看凭证和对应单据的详细情况。

东莞财务软件